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培养德法兼修法治人才 打造财经特色精品学院

时间:2017-05-08 点击:

——我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了重要讲话。5月5日,我院召开师生党员座谈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依法治国、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教师党员代表康莉莹、田东奎、李春燕、郝艳兵、詹国旗等在会上谈到要重视法制教育,了解优良传统,将讲话精神贯彻到实践中,学院在未来办学中要重视法学高端人才的培养,提升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层次,鼓励学生各方面追求上进,培养德法兼修的学生。

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后,对自己所学的法学专业充满了信心,认为个人理想是中国梦的缩影,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成为高素质法治人才,既要注重知识的更新,又要保持积极学习的心态,在今后更加注重学习专业知识理论和提高道德修养。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更加坚定了师生对法学专业建设和学习的信心。在党中央高度重视依法治国,重视法学教育的形势下,我院将师生同心,抓住机遇,更加注重培养德法兼修的法治人才,打造具有财经特色的精品学院。


(撰稿:甄文娟; 摄影:张宁)

上一条:我校特聘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导王广辉先生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