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务公开 > 正文

法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聘期考核结果公示(第一批)

时间:2023-04-03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浙财大〔2020〕120号)》《法学院专业技术四级及以下岗位设置和聘用管理实施细则(浙财大法〔2021〕7号)》及《关于开展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任考核工作小组考评,现对2023年10月31日前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不含延聘)现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的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序号

所在部门

姓名

考核专技岗位

考核结果

1

法学院

吴伟达

专技四级

合格






公示期从2023年4月4日至2023年4月7日,若在公示期有任何异议,请及时向学院反映,电话:87557171;邮箱:fxy@zufe.edu.cn。

法学院

2023年4月3日

上一条:法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聘期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