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关于预备党员拟转正的情况公示

时间:2019-11-29 点击: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预备党员王雅楠、张毅凯同志拟转正的情况公示如下,以便广泛听取意见。

王雅楠,女,汉族,籍贯:甘肃天水,系法学院17级民商法学专业研究生,于2018129日发展为预备党员。

张毅凯,男,汉族,籍贯:浙江义乌,系法学院17级经济法学专业研究生,于20181215日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两名同志思想上积极进取,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上刻苦努力,求真务实;生活中,乐观开朗,积极参与活动,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具备转为正式党员的条件。

公示时间为20191129日至123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法学院党总支或党委组织部反映。

联系电话:8673540986735859

联系邮箱:fxyky@zufe.edu.cn

党委组织部:86735798,电子邮箱:zzb@zufe.edu.cn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191129

 

上一条:法学院2020年4月本科生拟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预备党员拟转正的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