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师学院(旧) > 正文

我院律师学院执行院长麻侃律师受聘为杭州市永嘉商会法律保障工作委员会主任

时间:2014-12-16 点击:

 

 

20141213日下午,杭州市永嘉商会(以下简称“永嘉商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永嘉商会林道冶会长正式宣布了永嘉商会理事会关于成立法律保障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并聘任了主任及初始委员。

杭州市永嘉商会成立至今已有16年,目前拥有会员企业200多家,联系会员及在杭各界乡贤800多人。永嘉商会法律保障工作委员会是永嘉商会直接领导下的专门工作委员会,其设立目的是加强对永嘉商会及其会员的法律保障能力,从而实现永嘉商会自我服务、自我协调的活动方针。

会上,我院律师学院执行院长、浙江浙联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永嘉商会副会长麻侃律师受聘为永嘉商会法律保障工作委员会的主任。这一聘任无疑将有利于加强我院律师学院与经济界的联系,为其深化开展实务教学、产学研合作提供新的平台和机会。

 

(撰稿人:浙联律师事务所       审核人:李政辉)

上一条:系列讲座通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郭钏律师

下一条:"非诉实验班”2014-2015学年第2学期专业课教师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