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师学院(旧) > 正文

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宗新律师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6-12-16 点击:

 

1213下午,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宗新律师应邀来我校作了一场题为“刑辩律师是怎样炼成的”的学术讲座。本场讲座由法学院杨琴副教授主持,法学院相关老师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徐律师通过一个具体案例,现场模拟了两场刑辩律师接受当事人家属委托,以及在看守所会见当事人的场景,并结合自己十多年刑辩律师的工作经验,讲述了刑辩律师在会见当事人及其家属过程中需要关注的细节问题,在遵守法律规定的前提下如何防范风险、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利。讲座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防范律师诱导当事人、律师职业道德等问题,徐律师分别作了详细地解答。

   

徐宗新律师具有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和法学理论功底,担任是中华全国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杭州市第八届律师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理事、浙江省律师协会刑辩讲师团讲师。自2001年从事律师工作以来,专门致力发展刑事业务,先后办理了八百余刑事案件及刑事法律服务项目,其中不乏全国、全省有重大影响的案件、高级别领导干部案件、疑难复杂案件等。此次徐宗新律师来我校讲学,扩宽了同学们的实务视野,对刑辩律师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喜报 —— 我院15非诉实验班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下一条:2016级非诉实验班招生考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