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校友动态>>正文
 

喜报:我院三位校友获校第五届“最美浙财人之桃李奖”

2018年10月15日 10:30  点击:[]

10月12日,学校召开校友工作会议,投票选评出25位第五届“最美浙财人之桃李奖”,我院校友会推荐的三位候选人00级校友杨甜、03级校友马海峰、13级校友朱晓莹脱颖而出,以高票获评“最美浙财人”。

 

(杨甜校友)

杨甜,毕业于法学院00级律师班,浙江允道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积极参与法学院校友专职律师俱乐部工作,担任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为学生提供实务指导和实习就业岗位。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服务社会,2018年获“杭州市民最喜爱的公益律师”称号。

 

40CB5

(马海峰校友)

马海峰,毕业于法学院03级民商法班,浙江紫薇律师事务所律师。马海峰校友在今年9月初为一名8岁孩童捐赠造血干细胞。感人事迹受到《浙江法制报》等媒体报道,在校友中引发热议。

93C22

(朱晓莹校友)

朱晓莹校友,毕业于法学13级法学2班,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仁布县县委办科员。毕业后,朱晓莹校友志愿服务西藏,克服高寒缺氧、极度干燥、交通闭塞等艰苦环境,扎根基层,奉献青春。

上一条:我院举办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浙联律师学院院长麻侃、校友杨甜入选“杭州市民最喜爱的公益律师”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