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正文
 

转发《瑜伽协会活动通知 》的通知

2014年09月11日 08:36  点击:[]

                                  瑜伽协会活动通知
各位老师:
在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应广大瑜伽爱好者的积极要求,经教工瑜伽协会研究决定,本学期继续开展瑜伽训练活动,现将协会的活动安排以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学期915(周一)起继续活动。
周一、周四中午11401240
周三下午 16401740
二、活动注意事项
1、参加中午时段瑜伽活动的老师,活动前后半小时禁食。初学者活动幅度不大,可在活动前适当进食水果、面包。
2、瑜伽锻炼要求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会员须于活动前10分钟进入场地准备,并将手机静音。
3、瑜伽垫、瑜伽服自备。
另,瑜伽协会QQ群号为217324123,已经报名的学员可加入,便于互相交流以及发布通知事项。
 
 
浙江财经大学教工瑜伽协会
2014910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教职工子女秋假乐园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欢庆“教师节”活动(移动电信充值、免费办理ETC等)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