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鹅湖社会讲坛”实务系列第4期:宁波之江社工服务中心主任马洪波走进《企业社会工作》课堂

时间:2017-05-19 点击:

   

201759日,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系邀请了宁波市之江社会工作服务评估与研究中心主任马洪波来到《企业社会工作》课堂,围绕企业社工项目的策划与实施为社工系学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讲座。在讲课前,社工系主任陈建胜副教授为马洪波颁发了法学院实务导师荣誉证书。  

   

马洪波主任围绕企业社会工作项目设置,通过案例分析、项目实训等方式为学生们展示了企业社会工作项目设计的理论知识和解决方案。在课题中,他引入了问题树和目标树的训练方法,围绕“员工离职率高”等企业焦点问题,引导学生进行小组分析与讨论。  

     

此次授课不仅激发了学生对企业社会工作课堂的兴趣,更提升了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  

        (撰稿人:王渝琪   初审:赵琼    终审:童志锋)  

   

上一条:以梦为马,梦想起航

下一条:浙江省人大法工委刘永华处长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