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梦为马,梦想起航

时间:2017-05-20 点击:

——记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欢送大会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春晖四方不诉离殇。5月19日下午,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欢送大会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陈金方、法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出席了欢送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朱丹主持。

undefined 

陈金方书记首先致辞,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各个领域的杰出成就,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希望并做出了美好的祝愿,随后法学院院长李占荣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全体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程表示了忠心的祝贺,并提出了对毕业生的几点殷切期望,接着教师代表康莉莹老师充满深情的讲话,表达了法学院们老师们对17届莘莘学子的美好祝福,毕业生代表13法学一班吴甜同学回忆了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在校生代表14非诉班林柯同学代表在校生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祝福。

undefined

undefined 

大会第二阶段为荣誉表彰环节,法学院副院长童志锋老师宣读了考研优秀班级,司考优秀寝室,司考标兵,考研优秀个人,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名单,法学院副院长李伟老师宣读了我院2017届省,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在场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undefined 

大会最后全体师生佩戴院徽,全体起立共唱《祝你一路顺风》,将大会推向高潮。大屏幕上播放了法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毕业生真挚的祝福的,以及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点点滴滴的相片集锦,记录了他们从青涩走向成熟的每个瞬间。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深深的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祝你一路顺风”……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与不舍之情。欢送大会是对毕业生过去四年的总结,更是对他们未来人生的期望,他们将用在大学里培养的创新精神和独立人格面对未来更多更困难的挑战,愿2017届毕业生们乘风破浪,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行,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撰稿:马苏钰  拍照:马苏钰)

 

上一条:我还有想·法

下一条:“鹅湖社会讲坛”实务系列第4期:宁波之江社工服务中心主任马洪波走进《企业社会工作》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