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项辅导会

时间:2017-02-24 点击:

2017217日上午,法学院在301会议室举办了第三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项辅导会。本次专项辅导会特邀我校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国务院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张国平教授主讲,法学院院长李占荣教授主持讲座,副院长李伟教授、副院长童志锋副教授和申报国家课题的十余位专业老师参与。

      辅导会照片

此次申报专项辅导会上,张教授针对每一位申报教师的国家课题申报书进行了现场面对面指导和技术性问题交流,并围绕选题角度、课题切入点、热点问题、研究价值、研究创新、个人科研方向等角度,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指导意见和修改建议。两个多小时的辅导会使每一位与会者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经过学院多方动员,在辅导专家的三次“一对一”专项督导下,今年我院共有14位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

此次申报专项辅导会也为推进法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和教师科研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撰稿:陈言序   终审:童志锋)

上一条:经济法系召开教学与学科发展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婚恋与法律》通识课团队召开第六次教学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