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法系召开教学与学科发展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03-03 点击:

 

为了贯彻学院“十三·发展规划,经济法系于2017228日在法学院301会议室举办了教学与学科发展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集思广益除了经济法系全体教师出席之外特别邀请了法理学系田东奎教授、汪庆红副教授、魏腊云副教授、唐丰鹤副教授钱炜江博士参加,大家共襄盛举。会议由经济法系主任曹璋博士主持。

本次研讨的主要议题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经济法》这门课程的教学发展;二是如何把握经济法学科发展的方向。会上,各位专家老师畅所欲言,既有宝贵的建议,也有中肯的批评。

通过本次研讨会,参会者达成以下共识:一、建立核心的《经济法》课程建设团队以及稳定的教学团队;二、为参与维护《经济法》网络课程的教师计算工作量;三、为了更好地建设好《经济法》网络课程,学院应该增加课程建设经费;四、筹建“财税法研究中心”。 

研讨会在真挚坦诚的氛围中总结了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同时也为经济法将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这对经济法教学与学科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 撰稿:曹璋   终审:李伟 )

上一条:我院曹璋博士在《政法论坛》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项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