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记党誓 明诚信 树先锋——记我院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考试诚信承诺大会

时间:2014-06-24 点击:

6月20日晚6点30分,我院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考试诚信承诺大会在法学院305教室召开。2013年7月以后发展的新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主持人宣读了参加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的党员名单,在庄严的《国际歌》中,19名新党员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读《共产党员入党宣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与决心。同时,党员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

(新党员在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

接着,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在考试过程中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为他们树立榜样。

(党员作考试诚信承诺)

一位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党员表示:“虽然我在去年年底就入了党,但是今天参加这样的一个仪式,让我更有学生党员的荣耀感。同时也给我一种无形的压力,必须在同学中以身作则,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才不辱学生党员的身份。”

(撰稿:甄文娟;拍照:刘家宁;初审:姚秀芬;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穹顶之下的感悟”——记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主题讨论活动

下一条:践行群众路线 经验分享推学风——记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双专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