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浙江法制报》报道我院爱心捐书活动

2012年05月24日 08:38  点击:[]

刊载于2012523日《浙江法制报》9版,

电子版链接:http://zjfzb.zjol.com.cn/html/2012-05/23/content_5205.htm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浙江财经学院法学院爱心捐书到河南

通讯员 汪威威 姚秀芬

  近日,浙江财经学院法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和青年志愿者共同组织了爱心捐书活动,为河南省民权县野岗乡第二初级中学留守儿童们募捐了290余本书籍。
  “我们的绵薄之力或许微不足道,但对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来说,我相信我们的心意他们感受得到。”作为活动的发起人,2009级法学专业学生郑勋勋说,没想到自己的个人行为很快得到了学院的支持,学生第六党支部副书记汪威威与学院青年志愿者负责人范晓霞也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范晓霞说,“是一份感动促使我参与这个活动的,我相信,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党员代表胡丹颖也将自己不少珍藏书籍捐赠给这些孩子,“参与这样的活动是义不容辞的,我相信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这些孩子能从中获得知识,拥有属于自己的人生。”
  捐赠活动结束后,法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姚秀芬老师代表支部将所捐得的290余本书籍正式转交给郑勋勋。郑勋勋也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活动中的一些感悟与成长,“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我对社会服务意识也多了一份理解,感谢今天每一位捐书的同学,希望能有更多的有心人能加入我们的行列中。”

 

 

上一条:月饼传递温暖情 共迎祥和中秋节——记法学院“爱之翼”爱心基金活动 下一条:学生第六党支部、法学院青协共同举办五月捐书活动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