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力量,感受协作——法学院首届年级趣味运动会火热举行

时间:2010-06-02 点击:
  6月1日下午,法学院09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法学院首届年级趣味运动会,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首先进行各班亮相环节,四个班分别表演了具有班级特色的节目。高喊团队口号,凝聚班级士气。
  接下来进行比赛环节。骑慢车比赛中,参赛者处变不惊的心态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智力翻牌比赛,考验团队的协调组织能力;协作站立比赛,让同学们背靠背手挽手,齐心协力追求极限;踩气球比赛中,捆绑着黄、红、粉、白四色气球在操场上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欢笑声响彻上空。活动中团队的每一个人都积极参与进来,为班级荣誉而战。
  
  
  

  

  

  活动采用积分的办法,最后09社工获得了三个单项的冠军以及总冠军,成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大赢家。09法三获得了骑慢车的单项冠军。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老师宣布比赛结果,为获奖班级颁奖。
  通过这次年级趣味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各班班级内部的凝聚,也增进了班级与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法学院09级整体的团结。在竞争中追求协作,在欢乐中体味团结! 重温童年,感受协作,凝聚力量,点燃青春!

                                             记者 张敏

  


上一条:牵手聋人,诠释无声之爱——聋人相亲交友假面舞会

下一条:求是精神,进德修业——法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与浙大09丹青党支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