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初生牛犊不怕虎 运动健儿勇拼搏

时间:2010-10-22 点击:

记者:鲁燕 陈莎莎 图片:葛明慧 罗婉婉

在夕阳金色光辉洒满的东操场上,如火如荼的运动会随着男子组高脚马赛果的呈报,也结束了它的第一天赛程。

在今天的比赛中,我院硕果累累。首先是103滕佳慧,091张卫敏和吴乐同学分别在女子组五项全能、男子组标枪决赛和男子组5000决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傲人成绩。而081孙彦佳、091王尧欢、092张明良同学也分别在女子组100跨栏决赛、女子组高脚马决赛、男子组七项全能比赛中取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在极度考验集体合作性与协调性的团体比赛中,我院男女组混合广播操也荣登榜眼之列,获得了二等奖的骄人成绩,在男子组4*400米决赛中取得了第三名,女子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09法2张明良在运动场上展现傲人风姿)

(08法1钱玉婷参加女子5000米,奋勇拼搏)

(10法3滕佳慧巾帼不让须眉)

(运动健儿凸显大将之风)

(09法1王尧欢在高脚马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截止下午418分,我院团体总分排名全校第七。看着一天中运动健儿们展现出来的顽强毅力,拉拉队员散发出的青春活力,全院学生所彰显出来的拼搏精神,我们有理由坚信,明天的运动场上,他们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刷新更多更高更强的记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日朝阳的升起,在霞光中,我们将创造新的辉煌!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喜报

下一条:呐喊声重,谁人立当中 ——法社先锐,青春无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