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呐喊声重,谁人立当中 ——法社先锐,青春无畏

时间:2010-10-22 点击:

记者:鲁燕 葛明慧 图片:刘芸

八月桂花后,我们在东操场迎来了浙江财经学院第二十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老师和朱永康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全校学生个个热情洋溢,英姿勃发,与赛场上飘扬的彩旗照相辉映,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开幕式正式开始,各二级学院依次入场。伴着雄壮的进行曲,一个又一个方阵排着整齐的队伍,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衣着鲜艳,面带笑容,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外国语学院的女子武术,财政学院“成长的风车”等,都赢得了看台上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法学院入场)

(踏着整齐的步伐,法学院代表队走向主席台)

法学院代表队在开幕式上也表现优异,简单的白色T恤,大方中透着可爱。随着铿锵有力的鼓声,093项鑫同学手举红旗,跑步接龙,人浪的“WIN”字造型,整齐划一的动作,博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欢呼。092张明良同学领着双截棍队员,给同学们带来了劲爆的双截棍表演,并齐唱“We will rock you”,欢动全场,而大家高喊“风起云涌,出水蛟龙,法学社工,气势如虹”的嘹亮口号,并压迫气球放射出的金色彩带让同学们眼前一亮。整个表演气势磅礴,激情四射,凸显法学学子勇夺桂冠的信心。

(WIN型人浪)

(彩旗飘扬,法学院摆出WIN字造型)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于燃烧,我们的活力在于今天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运动健儿们,展示你们的风采吧,无论成败,你们都是我们的英雄!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初生牛犊不怕虎 运动健儿勇拼搏

下一条:赛场秀风采,学院显团结——记浙江财经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