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法制办陈建华主任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7-05-16 点击:

   

2017512晚上,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法制办陈建华主任,应邀来我院作了一场题为“法律职业认知与规划”的精彩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宪法与行政法学专业负责人茅铭晨教授主持,张旭勇教授、李春燕副教授以及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硕士生等二十余人参加。  

   

陈建华主任以自己的职业生涯为出发点,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我们讲述了法律职业的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什么是法律职业?第二如何认识法律职业?第三法律职业如何规划?同时,他向师生介绍各种不同法律职业的优势以及面临的压力和风险,详细阐述了法律职业认知的具体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法律职业规划工作提出来了一些新的思路和建议。本次学术讲座题材新颖、内容丰富,用真实的案例向我们阐释了法律职业的认知问题,让每一位与会者回味无穷、受益匪浅。  

陈建华主任的到来,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与西湖区人民政府法制办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对我院法学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将推动法治教育工作的开展和深入。  

(撰稿人:胡佼    初审:陈言序    终审:童志锋 )  

上一条:法学院党政领导看望学院骨干教师

下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一行走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