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党政领导看望学院骨干教师

时间:2017-05-18 点击:

511日,法学院院长李占荣老师在学院分工会主席汪庆红老师和副主席王文婷老师的陪同下,先后到俞玲玲和陈建胜老师家中探访慰问。在俞玲玲老师家中,李老师对俞老师荣升慈母表示祝贺,并祝福小宝宝健康成长。在陈建胜老师家中,李老师勉励陈老师节哀顺变,调整心情,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担负起为人子、为人父、为人夫的责任。

本学期开学之初,在学院分工会汪庆红老师和王文婷老师的陪同下,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和党委副书记陈伟老师先后探望了詹国旗、李森和郝艳兵三位新引进老师。在探访过程中,两位书记对三位老师加盟法学院表示感谢和祝贺,希望他们尽快熟悉法学院教学工作的基本流程,适应并融入学院学习和工作氛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政治合格、业务精良、学生爱戴的良师益友。

关心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关注一线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是法学院管理和服务的重要内容。除了积极贯彻上级部门规定的“五必访”精神之外,近年来,法学院创新工作方法,扩大教师访问慰问的适用范围,努力使广大教职工时时和处处感受到法学院党政领导和其他老师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图片:王文婷  终审:汪庆红)


上一条:浙江省人大法工委刘永华处长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法制办陈建华主任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