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工系赴老板集团开展企业社会工作实践

时间:2017-04-05 点击:

4月5日,社会工作系乐心社会工作室赴余杭区临平茅山社区老板电器厂区开展了半日的普法宣传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咨询。

在咨询现场,员工们陆续前来,就财产纠纷、家庭关系、子女上学、个人情绪、领里关系等问题向现场的王婷老师和王俊老师进行咨询,两位专家对员工们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答。此外,现场还提供免费的个性和情绪测量问卷,员工们可以现场填写并获得专业的解释。


   随着本次宣传咨询活动的开展,社工系在企业社会工作上的探索又深入一步。社工系也将不断开拓创新,为余杭区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更加贴心和实际的法务支持和心理支持,也让社工学生在企业社工领域有更深入的学习和探索。


上一条:法学院校友会会长郭涵回访母校

下一条:非诉实验班法学沙龙会——探讨于欢案背后的法律人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