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钱江法学论坛”第二次筹备会议

时间:2017-03-20 点击:

有序推进“钱江法学论坛”的筹备工作,进一步明确论坛相关事宜,我院于2017316日在法学院510会议室举办了“钱江法学论坛”第二次组长会议。本次会议由康莉莹老师主持,民商法系主任于雪峰老师和2016级研究生各专业小组长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确定了以下五个重点一是明确了各专业组长的职责。各专业组长需负责此次学术论坛的组织管理、宣传报导、网站的维护建设以及督促本专业同学论文写作等工作;二是对征文通知进行了修改;三是确定此次“钱江法学论坛”Logo设计的征集截止时间为323日;四是商讨学术论坛的网站建设,暂定将网站分为活动通知、论坛动态、成果展示、资源链接等四项;五是商讨确定此次学术论坛的时间安排,暂定为420日校内参加学生需完成论文初稿,515日校内外参加学生需上交论文终稿,610号开办此次“钱江法学论坛”。

此次组长会议使“钱江法学论坛”的一些具体工作细节得以确定,为此次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作好了前期准备。

 

                         (撰稿陈暨阳   初审:康莉莹  终审:李伟


上一条:“钱江法学论坛”征稿启事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