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16 点击:

 

20173月14日下午,法学院在417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童志锋副院长主持。                  

   

童志锋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我校2017年科研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接着,介绍了我院2017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项目申报情况,并结合学院目标管理责任要求,分析了目前取得的科研工作情况。最后,对我院今年的科研工作计划与安排作了布署,希望各系高度重视、提早谋划、扎实推进。  

   

会上,各位系主任老师畅所欲言,对法学专业校际交流、科研学术沙龙、科研与人才培养、科研与教学关系、科研奖励和科研经费配套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深入地探讨。  

此次科研工作会议对我院今后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有效地推动了我院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钱江法学论坛”第二次筹备会议

下一条:“鹅湖社会讲坛”实务系列第1期 邵贞:一个社工督导的心路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