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信心 ,薪火相传——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时间:2016-10-10 点击:

 

为提高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学生会干部的服务作风,10月9日下午两点半法学院在院楼301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参与本次培训大会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姚秀芬老师、院团委书记赵聪老师、辅导员王龙辉老师及全体学生会干部

陈老师“凝聚学院向心力,开展具有鲜明学院特色的学生工作”为主题给在场的每位学生干部带来了生动的一课,陈老师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学生工作的宝贵经验,并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第一,学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陈老师鼓励学生干部争做领头羊向同学们弘扬正能量;第二,作为学生干部应当充分了解所学的专业特征及其在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重要性,陈老师以心理学为例鼓励大家灵活运用专业知识,发挥自身优势。第三,陈老师还强调了工作的原则性灵活性,希望大家转变工作方式,变体力劳动者为脑力劳动者,开动脑筋举办出富有创新意识、符合学院特色的学生活动。最后,陈老师激励每位学生干部发挥自身的特长,将法学院学生活动越办越好,展示出法学人的风采与特色!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责任心与自豪感,更坚定了大家为我院团学工作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的决心和信心。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关怀与正确指导下,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定会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杭州市余杭区社区工作者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开幕

下一条:我院社会工作系举办海宁实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