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征集院训的通知

2015年09月21日 08:40  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是一个年轻且富有竞争力的二级学院。从1998年经济法专业经批准招生,1999年成立法律系以来,坚持以“夯实法学基础,发挥财经优势,培养务实能力,突出专业特色”为办学宗旨,经过一届届的传承与革新,如今的法学院特色鲜明,实力雄厚,充满了朝气。为了更好地体现学院特色,展现精神风貌,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学院特开展院训征集活动,现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15年9月21日至10月18

初评时间:10月19日

复评时间:2015年10月20日至10月24日

二、征集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和历届校友。

三、院训要求

1、秉承学院优良传统,体现学院特色办学理念,与时俱进。

2、简洁明了,易于传记。字数以8-14字为宜,力求精炼深刻。

3、附带释义或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四、投稿办法

1、下载并填写《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院训征集作品登记表》电子表格;

2、以电子稿的形式发送至zcfxy1@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院训征集”;

3、请在填表时详细注明作者姓名、系、专业、年级、联系方式等信息。

五、评选与奖励

1、初评:由法学院组织师生评审小组从应征作品中评选出20个入围作品,赠送精美纪念品。

2、复评结合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所有获奖作品将在法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六、知识产权声明

1、所有来稿作品均须为本人原创作品,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责任。

2、应征者提交的设计作品请自留备份,无论入选与否,作品方案均不予退还。

3、主办方(法学院)充分尊重设计人的设计方案,设计人投稿后,则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对设计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及推荐实施和选用等形式的权力;

4、最终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所有。

5、凡参加本次院训征集的投稿人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5年9月2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院训征集作品登记表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校友林认捐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开展“最美浙财人之桃李奖章”——浙江财经大学最美校友评选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