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通知公告>>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院训评选结果公示

2016年01月20日 14:36  点击:[]

 

2015年9月21日,法学院网站主页公布了《关于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征集院训的通知》。自《通知》发布到2015年10月18日征集活动截止,学院共征集到来自在校师生和校友的投稿408份。经过学院师生评审小组初评,从应征作品中评选出20条入围作品。在此基础上,对入围作品进行网络投票并结合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现将获奖作品进行公示:

一等奖:厚德格致,尚法笃行

二等奖:崇法明理 博学笃行

        尚德,崇法,笃行,致公

三等奖:厚德尚法 知行合一

        敏学 慎己 明法 笃行

        求知 明法 慎言 律行

公示时间:2016年1月20日-2016年1月22日。在公示期内,如对此次征集结果存在任何异议,请将相关信息反馈至法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86735409  俞玲玲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6年1月20日  

   

上一条:转发《浙江财经大学党校关于聘任授课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