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校友服务>>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校友林认捐倡议书

2015年10月09日 20:33  点击:[]

校友办

一、项目背景

寒暑叠易,时光如梭。财大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师生、校友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为了更好地美化校园,体现校友对母校的情感。浙江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和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校友林树木认捐活动倡议,号召广大师生、校友认捐一棵树木,留下一份对母校的牵挂,一句对学弟学妹的祝福,形成一道别致的校园风景线。我们将把这份爱心精心镌刻在美丽的校园。

二、时间:

2015930日——2015117

三、地点:

学校北门小山丘

四、捐赠用途

捐款将纳入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账户统一管理。基金将用于校友林养护以及校园环境美化等。

五、认捐对象与形式

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全体在校师生及离退休教师。以个人、班级、专业、年级、学院或校友会、单位等名义,认捐一棵或多棵树木。

六、认捐程序

1、认捐意向者先与校友办联系落实认捐具体事宜。

2、填写《浙江财经大学校友林认捐登记表》,并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校友办(邮箱:zcdxyb@163.com)。

3、确认区域和树种后,缴款。

4、认捐树木铭牌制作及挂牌。

七、认捐鸣谢及公开

(一)学校将给认捐者颁发捐赠证书,并在校友网、微信平台及《浙财人》刊物上公开致谢。

(二)学校将在校友所认捐的树木前立标注牌,以示鸣谢和纪念。在征得认捐校友同意下,牌上将注明校友的姓名、在母校所就读的专业(或曾工作的部门)、毕业(或离校)年份以及认养时间等有关信息。

(三)学校将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做好认捐树木及铭牌的维护。

八、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571-87557319周老师

       0571-87557072 王老师

Emailzcdxyb@163.com

址:下沙高教东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行政楼217

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2015930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校友林认捐报名表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首届校友集体婚礼活动公告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