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校友动态>>正文
 

忆往昔,共交流,搭平台,共发展——法学院2016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校友见面会暨专职律师俱乐部成立大会

2016年11月07日 09:14  点击:[]

2016年11月5日上午,法学院校友见面会暨专职律师俱乐部成立大会于法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党委副书记陈伟老师、副院长童志锋老师,苟军年、田东奎、赵琼、王婷、曹璋、王文婷、姚秀芬、赵聪、王龙辉等教师代表以及各地赶来的法学院校友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伟老师主持,法学院副院长童志锋老师代表学院致辞,他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以及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向校友们着重介绍了法学院校友会建设情况。他表示,学院今天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热情关注与鼎立支持,学院将会积极支持并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工作。

随后,99级校友、学校首届“最美浙财人”桃李奖章获得者、浙江海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慧律师作为校友代表致辞。李慧校友回忆了自己在学院学习生活的四年,感慨法学院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校友是有着“血缘关系”的家人。校友要与学院加强联系与互动,要齐心协同才能办好大事,要互助互敬才能家庭和睦。

今年我院也发起了首个校友职业俱乐部——法学院校友专职律师俱乐部。专职俱乐部采用轮值主席制,经过前期酝酿与大会审议,李慧校友当选首任轮值主席、浙江铎伦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方智校友当选副主席兼秘书长、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吴晓洁校友当选副主席。方智校友代表校友专职律师俱乐部发言,他表示俱乐部为校友们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吸纳浙财大法学院从事法律专业的校友作为会员。律师校友们将利用好这个平台,凝聚共识,整合资源,抱团发展,互利共赢,回馈学院。其后,大会举行了授牌仪式,由童志锋副院长代表法学院向首任轮值主席李慧律师授牌,法学院校友律师俱乐部正式成立。

在合影留念后,校友们与学院老师们互动交流,共话情谊、共商学院发展大计,现场气氛热烈,校友们忆往昔,感慨万千,也纷纷表示看到如今学院的发展欢欣鼓舞。下午,我院两位“最美浙财人”桃李奖章获得者李慧校友、竺飞雄校友以专场报告会的形式与在校生进行了交流,校友们又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友林、校史馆等,部分校友还与在校生进行了篮球赛,回忆当年学校生活,加强沟通互动。

活动在校友们的不舍中结束,但是我们相信,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系、情谊,并未结束,只会借着这次的相聚更为深厚,更为密切。

(撰稿:马悦;拍照:陈瑶;初审:姚秀芬;终审:陈伟)

上一条:畅谈职业生涯,分享创业经历——2016年法学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最美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走访上海锦天城(杭州)律师事务所校友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