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校友动态>>正文
 

共融、共享、共发展——法学院成立校友专职律师俱乐部

2016年12月09日 15:28  点击:[]

法学院为积极推进校友间的合作交流,凝聚共识,整合资源;抱团发展,互利共赢,经过精心筹备,在2016年11月5日成立校友专职律师俱乐部。目前俱乐部已吸引法学院130余位律师校友入会,并在不断壮大。

12月3日,俱乐部首次线下活动在越秀维多利中心举办,吸引了众多校友执业律师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老师出席并致辞。

本次活动开展了以“共融、共享、共发展”为主题的执业经验分享,法学院00级校友、浙江允道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杨甜律师分享了“初创企业股权设计”中的法律问题处理经验,03级校友、浙江紫薇律师事务所马海峰律师分享了“律师如何做好尽职调查”的执业经验。部分律师校友在执业过程中的一些困惑,也得到俱乐部其他成员的解答。之后,与会校友就俱乐部工作规划、法律职业思考、执业经验分享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我院将进一步推进校友工作,创新校友交流平台,增进校友联系,服务学院发展。

 

 

(撰稿:方智、姚秀芬;摄影:杜思成;终审:陈伟)

上一条:我院启动“创客型”校友走访计划 下一条:友桥互通,聚焦未来——2016年法学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社工校友交流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