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校友动态>>正文
 

我院启动“创客型”校友走访计划

2017年03月29日 15:23  点击:[]

近年来,我院毕业生积极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较多校友投入到创业实践中。为联系校友,关注创业初期校友发展,法学院于2017年3月启动“创客行”校友走访计划,重点走访创业校友。

3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陈伟、学办主任姚秀芬、辅导员王龙辉、院学生会校友事务部学生干部一行来到浙江铎伦律师事务所,走访律师执行合伙人、03级校友方智,开启“创客型”校友走访计划第一站。浙江铎伦律师事务所由方智校友在2016年9月与两位律师一起创立,是一家新型的专业化法律服务机构,尤以金融类法律服务见长。

交流中,方智校友对陈伟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律所发展历程、律所特色、目前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发展方向及我院实习生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创业的心路历程。方智校友表示,自己毕业十年来尤其创业过程中,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与母校的联系从未中断。同时,身为法学院校友专职律师俱乐部副主席兼秘书长,方智校友就俱乐部近期事务及发展规划向陈伟书记作了汇报。

陈伟书记感谢方智校友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学院目前的发展方向及我院校友会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之后,方智校友就目前律所发展的实际困难等向学院进行反馈,同时双方也就进一步增进校企合作、律所实务与法学专业教育结合等话题展开进一步讨论,同时陈伟书记表示学院会尽所能帮助为创业过程中的校友提供各方面的支持。

最后,陈伟书记一行参观了浙江铎伦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场所,并合影留念。

34005

(拍照:张文心;撰稿:王龙辉;初审:姚秀芬;终审:陈伟)

上一条:陈金方走访我院“创客型”校友杨甜 下一条:共融、共享、共发展——法学院成立校友专职律师俱乐部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