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校友动态>>正文
 

我院走访上海锦天城(杭州)律师事务所校友

2016年05月05日 13:18  点击:[]

    5月3日,我院党委罗金艳副书记、综合导师代表茅铭晨教授、带班毕岩智老师走访上海锦天城(杭州)律师事务所14届校友徐州波、黄君福、金晶、姚轶丹、16届研究生王振亭等校友。

 

(走访上海锦天城(杭州)律师事务所合影)

  上海锦天城(杭州)律师事务所律所高级合伙人章晓洪律师、合伙人梁瑾律师、高级顾问陈烜、资深律师张灵芝等出席我院校友座谈会。高级合伙人章晓洪律师结合法律人的专业素质、个体情商、非诉与诉讼能力培养等问题提出见解,高校如何提升学生参与各类社团实践类活动的积极性、《演讲与口才》等提升口头表达能力的课程设置、分专题讲座式报告等方面提出建议,力促律院紧密合作更好、更快的培养优秀法律人才。合伙人梁瑾律师对我院培养的学生表示认可,比较踏实,认真负责,在财务方面有优势,并且沟通能力较好,同时希望人才培养过程中,作为法学专业学生其理论功底、逻辑体系、个体自主分析研发能力还需进一步加强。校友针对个人的职业生活,对在校学生提出了应该多参加各类活动、锻炼逻辑思维能力、语言组织能力等建议,以便更快更好的渡过从学生到律师的转变期。

   此次走访,加深了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并能听取他们的意见,对改善学校教育环节有很大的意义,明确我们培养学生的目标和方向,使得我们的学生更与社会接轨。

                             (撰稿:毕岩智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忆往昔,共交流,搭平台,共发展——法学院2016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校友见面会暨专职律师俱乐部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院02级校友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在文华校区隆重举行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