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放飞梦想,畅谈两会——记法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2-03-29 点击:

为增强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鼓励支部学生党员关注时事热点,2012320日,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放飞梦想、畅谈两会”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此次民主生活会在激情昂扬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在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在座18名学生党员围成一圈,一起观看了“温总理就两会答记者问”的相关视频。观看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都看得相当投入,更有不少学生党员拿出纸笔认真地做记录。视频观看结束之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就视频中提到的问题各抒己见;更有不少党员同志以此联系到社会时事热点问题,如浙江金华的“吴英案”、校车事故以及学校食堂餐饮问题等展开热烈的讨论。与此同时,支部成员由国家大事谈到各自身边的小事,交流了最近学习、生活及实践中的问题与感想。

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支部成员们提供了一个讨论时事热点的平台,增进了彼此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的交流与沟通,有力地增强了党支部内部的团结与凝聚力。讨论交流之余,也激励着每一位支部成员学习两会精神、努力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支部成员认真观看两会视频)

 

(支部成员就社会热点展开讨论)

 

(支部成员对自己身边的问题发表看法)

 

 

(撰稿:练慧梅;照片:徐伟;初审:姚秀芬;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学生第六党支部、法学院青协共同举办五月捐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