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锐意进取 跨越发展——法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时间:2016-10-26 点击:

2016年10月25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在学院楼101报告厅召开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同志、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同志、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同志、法学院副院长童志锋同志、院党委委员康莉莹同志及我院师生党员、列席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伟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法学院副院长童志锋同志致开幕词,他回顾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广大党员、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同志在大会上代表校党委作了讲话。他肯定了法学院党委对思想政治建设、党领导班子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同时,徐晓东同志也作了着力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明晰学院发展目标、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点要求。

在院党委副书记陈伟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法学院“两委”候选人的批复后,院党委书记朱丹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锐意进取跨越发展 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法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近年工作,朱丹同志总结了学院党委在党组织建设和特色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展望未来,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三年我院改革和发展的主要任务,并将今后学院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力争在十三五期间把我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法学院。

大会选举产生了5名党委委员,具体名单为:朱丹、陈伟、汪庆红、童志锋、王文婷,同时产生3名纪委委员,分别为陈伟、李春燕、王婷。

本次大会是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在学院发展处于新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是学院党的建设和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动员全院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带领全院干部群众,全面推进学院改革、建设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马悦 拍照:陈翠依;初审:姚秀芬;终审:陈伟)

上一条:坚定信念,不忘使命——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