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时间:2016-06-12 点击:

    6月4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烈士史料陈列馆,馆内的千余幅图片和400多件革命文物展示了从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浙江350多位革命烈士的斗争史实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这些革命烈士中大部分是中国共产党员,他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向后人树立了榜样,激励着每位共产党员不仅要坚定信念,严于律己,更要有无私奉献、勇于斗争的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党员们结合本次参观展开了讨论,认为在“两学一做”的背景下,榜样的力量会更加历久弥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进性,并将榜样的力量注入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中共党员。

 

(撰稿:包徐能    初审:俞玲玲    终审:陈伟)

 

上一条:锐意进取 跨越发展——法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之做合格党员——记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