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分析会

时间:2015-12-17 点击:

    1215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楼423党员之家召开2015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主持。

 

会上,法学院领导班子总结了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就职责范围内的“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对班子成员分管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进行的廉政风险的排查梳理,与会人员讨论分析了学院目前还存在的薄弱环节。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分析到位、意见恰当,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学院将尽快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陈金方书记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成效,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围绕主题,能侧重谈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到位。同时,陈书记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增强学院依法规范的运行,领导班子要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守住底线是根本;二要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学校依法治校方面发挥模范作用;三要普及教师、学生的法律意识,在依法治校中发挥法学院的作用。

与会成员对陈金方书记的指导表示感谢,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对学院发展十分重要,针对薄环节建立长效机制,使之成为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自觉行为,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

                                    (撰稿:章琳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转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明纪律要求 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征求2015年度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