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11-27 点击:

                 关于做好“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

根据《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关于开展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总结宣传我校优秀基层党务干部,营造党建工作的浓厚氛围,现将我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

二、推荐要求

具有强烈的政治意识、政权意识和阵地意识,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热爱党务工作,精通党务业务,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创新精神,善于开展党的工作,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所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很好发挥,所在部门事业得到显著发展;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深受师生拥护。

三、推荐名额及遴选方式

每个党总支至多推荐1名,东方学院党委至多推荐2名,直属党支部根据要求决定是否推荐,推荐时要充分听取和考虑党员群众的意见。党委组织部将邀请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党代表对推荐对象进行遴选,从中选出3名候选对象报送省委教育工委,参加全省高校的遴选。

四、报送方式

请各二级党组织填写推荐表(见附件),于124日下班前报送党委组织部(电子版请发送邮箱:zzb@zufe.edu.cn)。

附件: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51126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中层干部2015年届末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第五届(2015)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