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第五届(2015)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11-17 点击:

                     关于举办第五届(2015)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浙财大纪监〔2015〕5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培育廉洁价值理念,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廉洁意识,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落实《浙江财经大学2015廉政文化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的要求,结合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定于12中旬举办校“第五届(2015)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全体师生、离退休人员

   二、作品内容:本次活动结合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反映清正廉洁、反腐倡廉,歌颂真、善、美等相关内容。

   书画作品硬笔、软笔均可,作品幅式一般不超过四尺宣纸,以直幅为佳,无须装裱,并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单位、作者和联系方式,篆书、草书附正楷字。摄影作品请注明题目、摄影时间、作者和联系方式。

三、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 1210

书画作品集中送党委宣传部 老师,行政楼317室,电话:87557041

摄影作品发电子稿至纪检监察办 公室王 老师QQ46183359或送行政楼622室。


                                 
                                 

纪检监察办公室

宣传部

离退休处

工会

2015 1112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转发浙江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5年专题研讨会论文征集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