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加强学习教育,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法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15-07-07 点击:

6 30 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楼301会议室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总支书记蔡国金作了题为《加强学习教育,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党课中,蔡国金书记从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解读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阐释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学校党委开展三严三实要求,传达了校党委陈根芳书记党课中指出的党员干部七个方面不严不实问题,和李金昌校长党课中指出校风、教风、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蔡书记强调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于加强党员自身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本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全院教职工对三严三实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观念,有效地推进了学院教风、学风等各项事业的建设。

                          (撰稿: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转发《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各项纪律要求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兰辉》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