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兰辉》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07-03 点击: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兰辉》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兰辉同志学习的重要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兰辉同志的崇高品质,努力践行“三严三实”,结合建党94周年相关活动,根据省委宣传部文件精神(浙宣电〔2015〕23号),我校将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兰辉》,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映时间: 7月7日(周二)下午1:30-3:00
                二、放映地点: 文化中心剧场
       
三、观看人员: 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于7月6日(周一)前到行政楼317室取票。观看时凭票入场,对号入座。
联系人:程老师   电话:87557041

                                                                                                                                        党委宣传部
                                                                 
2015年7月2日

        影片简介:该片聚焦兰辉的工作、生活、情感经历,艺术地再现了兰辉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把促进北川发展,实现好、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福祉作为始终不渝的人生追求的感人故事。影片立意深刻,情节感人肺腑,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很强,上映后引起强烈反响。该片荣获中宣部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中美电影节最佳影片“金天使奖”入围奖和年度最佳社会贡献奖等奖项,被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重点影视剧播映片目。

上一条:加强学习教育,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法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