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06-24 点击:

             关于做好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课题负责人:

2014年立项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研究课题结题时间临近,请各课题负责人按如下要求做好结题相关工作:

一、结题对象

201410月立项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研究课题,具体名单详见《关于公布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浙财大纪监〔20147)。

二、结题时间

2014年度立项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课题的结题时间从原定的20156月底调整至 2015915。请各课题负责人按计划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保证课题顺利完成。

三、结题要求

1.课题负责人将课题结题材料,包括课题研究成果、结题报告书等13份,于915日前交纪检监察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至zjjs@zufe.edu.cn

2.课题研究的主要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或在工作实践中具有推广应用价值的设计方案。

3.对优秀的课题研究成果,校纪委将推荐到浙江省教育纪工委参加交流。

联系人:王永辉 ,电话:87557368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15623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兰辉》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在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