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第三轮(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06-24 点击:

               关于申报第三轮(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浙财大纪监〔2015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水平,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我校2015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安排,经校纪委研究决定,设立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研究课题并进行立项资助。现将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研究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指南

1. 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的构建;

2. 高校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和工作机制研究;

3.高校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研究;

4.高校廉政风险防控预警机制指标体系研究;

5. 高校社会合作办学规范化研究;

6.两级管理体制背景下二级单位制度体系建设研究;

7.“三公”经费使用监督管理机制研究;

8. 后勤管理内控机制建设研究;

9.高校大学生廉洁教育进课堂研究;

10.“三转”背景下高校监督体系的构建研究;

11.二级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机制研究。

申请者可按课题指南进行申报,也可以根据所在部门、单位的具体情况,另行设计课题申报(自选题请事先与校纪监办沟通)。

课题立项

学校将根据申报课题的选题内容、研究基础、研究思路等因素,组织专家评审,确定立项资助课题。2015年度计划资助课题不超过10项。一般课题资助额度为2-3千元。

三、课题结题

立项课题须在 2016930之前完成研究并结题。

课题研究的主要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或在工作实践中具有推广应用价值的设计方案。

由课题负责人将课题研究报告(或设计方案)、结题报告书等材料递交给校纪委。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结题成果进行验收。

对优秀的课题研究成果,学校将推荐到浙江省教育纪工委参加交流。

四、申报方法和时间

申请者填写《浙江财经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研究课题申请书》一式五份交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zjjs@zufe.edu.cn。课题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5 915止。

联系人:王永辉 ,电话:87557368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研究课题申请书

科研处

高教研究室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15623


上一条:转发《关于在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选派青年干部挂职锻炼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