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2015年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06-18 点击: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2015年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 青年干部 队伍建设,着力提高 青年 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管理 执行 能力和业务 工作 水平, 根据我校干部培训计划, 经研究,决定于下学期开学前举办 浙江财经大学2015年青年干部培训班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对象
培训时间:2015年9月 8 日— 9 11 日。
培训对象:2014年5月各二级党组织推荐的全部处级后备干部人选,共计83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形式和安排
本次培训将采用集中授课、考察调研、论坛沙龙、交流汇报、自主学习(包括网上“菜单式选学”和发放学习资料)等形式,重点加强 高等教育管理理论和实践方面的培训,着力开阔视野、提高素质、增强能力。(具体安排见附件)
、培训要求
1 . 学员应妥善安排好工作,确保按时参加学习,原则上不得请假。 如遇特殊原因需要请假的,须由所在二级党组织出具请假说明, 写明请假原因及请假时间,报学校组织部批准。 累计请假时间超过集中培训时间1/3者,不予结业。
2. 请学员登录学校主页左下方的“干部在线培训”学习系统,于集中培训前自主完成在线学习。未完成者,不予结业。(培训系统的账号由组织部统一发放)
3 . 参加培训的学员须撰写一篇学习心得或调研文章,字数不限,要求紧扣培训主题和内容,于培训结束前上交各组联络员。
附件: 1.2015 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参加人员名单
2.2015 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安排表
党委组织部
2015 年6月17日

上一条:转发《浙江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好2015年上半年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