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法学院各党支部行使党员民主权利 扎实做好党代会推荐提名工作

时间:2015-04-03 点击:

召开大学更名后的第一次党代表大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认真做好学校两委候选人和法学院党代表的选举工作,积极行使广大党员的民主权利,法学院各党支部在总支的统一领导下,认真细致地做好浙江财经大学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民主推荐工作。

  一是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和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召开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相关精神,对推荐提名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使全体党员充分认清做好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行使党员民主权利,各党支部和党员总支相关部署,严格按照推荐候选人初步人选名额分配、应具备条件及构成、比例和有关要求,推荐学校两委候选人和法学院党代表预备人选,确保推荐人选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三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民主推荐法学院党代会代表人选。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切实加强对推荐提名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每一个细节。317日,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法学院党代表选举大会胜利召开,民主选举产生了10名党代会代表。

学院大会的顺利召开有效地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参与热情,同时,也激励全院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作用,迎接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撰稿: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法学院2015年4月本科生拟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下一条: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法学院党代表选举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