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分析会

时间:2016-12-28 点击:

 

 12月27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楼417会议室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两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

undefined

会上,首先由陈伟传达了《关于组织召开2016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浙财大纪办〔2016〕6号)精神;随后,朱丹总结了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会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随后,班子成员就主体责任落实及“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班子成员还研究确定了学院下阶段党风廉政工作努力方向:一是加强对各类制度的梳理,落实各类制度建设,依规治院;二是加强对意识形态的监管与引导,加强主流价值观的灌输;三是在二级管理施行后加强对权力风险的防控。

陈金方书记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成效,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围绕主题,总结的比较全面,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法学院在科学民主决策、对人财物和重点部位的监管工作、制度建设、宣传教育、党务院务公开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陈书记对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强化责任意识,领导班子要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充分行使纪委监督责任;二要规范各类经费的使用与管理,在横向课题、学科科研等经费的使用上要更加规范化;三要加强风险的防控,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四是要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

(撰稿:王文婷 初审:陈伟 终审:朱丹)

 

上一条:转发《关于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2016年12月本科生拟确定入党发展对象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