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关于拟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时间:2016-11-23 点击: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发展对象刘展睿同学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以便广泛听取意见。

刘展睿,女,汉族,籍贯:河北省保定市,系法学院14级经济法学专业研究生,20141118日申请入党,20141121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该同志思想上积极进取,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上刻苦努力,求真务实,成绩良好;生活中,乐观开朗,积极参与活动,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公示时间为20161123日至1129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院党委或党委组织部反映。

联系电话:86735409;86735859

联系邮箱:fxyky@zufe.edu.cn 

党委组织部:86735798,电子邮箱:zzb@zufe.edu.cn

 

                                      

法学院党委                                 

20161123

 

   

上一条:法学院2016年12月本科生拟确定入党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条:关于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