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全省公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第十三班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09-15 点击:

         关于举办全省公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第十三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强化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党章党规意识和组织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自觉,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的通知》(浙纪发﹝2015﹞5号)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公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的通知》要求,决定举办全省公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第十三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轮训对象
全校处级党员干部。
二、学习内容
1.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中有关依规管党治党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岐山同志在浙江考察调研和召开部分省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时的讲话;《人民日报》2012年11月16日署名文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2. 《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重要党内法规。
3.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指定学习用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之江新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点赞千名好支书》、《四风百相》。
三、方式方法
围绕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这个主题,采取主题报告、自学、分组研讨、大会交流、撰写学习体会文章等方式进行。(日程安排见附件1)
四、有关要求
1. 参训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事先妥善安排好工作,确保准时参加学习,不得请假。因故未能按期参加培训或请假缺课的同志,将安排补学。
2. 请参训人员提前认真研读相关学习材料(学校统一发放),围绕培训内容和有关专题,深入思考,精心准备,积极参加讨论交流。(分组讨论安排见附件2)
3. 每位参训学员须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文章(不少于1500字,打印稿),于9月30日前交各组联络员报送党委组织部。学校将择优上报10篇体会文章参加省委教育工委评选。
附件:1.全省公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第十三班日程安排
2.全省公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第十三班分组讨论安排
                         
2015 年9月11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2015年下半年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