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师学院(旧) > 正文

浙联律师事务所与非诉实验班见面会

时间:2015-11-24 点击:

十一月二十日上午,浙联律师事务所九位合伙人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了与2015级非诉实验班的见面会。见面会由法学院李政辉副院长主持。

首先,浙联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法学院浙联律师学院执行院长麻侃律师介绍到会律师,包括各位律师的业务领域和主要成就。

 

其次,进入到同学风采展示的环节。非诉班的班长、团支书、副班长轮流向到场的各位律师嘉宾介绍了实验班大家庭。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从松散到团结。同学们积极参与各大活动,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三位同学的精彩介绍给浙联的律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浙联律师学院院长吴钢军律师做了讲话。他简要地介绍了律师学院与非诉班的合作项目,对上一级同学们的见习给予了肯定。吴律师还提到,他们将对实验班的运行提供最大支持与帮助。

最后进行的是互动环节。同学们对律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宋如静同学询问律师和企业法务的工作性质有何区别,朱兴华律师就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出了回答。在场的唯一一位女律师——来波律师收到同学们的大量提问,她给同学做了详细、完备的建议和回复。来波律师提到三点:首先,我们应该有一个清晰的目标,清楚自己在这四年里应该怎么做,并且注重知识的积累。其次,要保持激情,能够热爱学习,用更加快乐的心态做好每一件事。最后,不论是在学生时代还是从业之后,都应坚持,不能轻言放弃。各位律师的精彩发言引起了一阵阵的掌声。通过互动环节,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从这些律师身上学到了很多。

这次见面会给加深了浙联律师事务所与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合作,给了新一届实验班同学很大的启发,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撰稿:林谷雨;初审:孟涛;终审:李政辉)

上一条:15级非诉实验班开展法院旁听活动

下一条:著名律师宋一欣参加非诉班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