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师学院(旧) > 正文

著名律师宋一欣参加非诉班读书会

时间:2015-11-05 点击:

   1027号下午,著名律师宋一欣先生来应邀来院讲学,在座谈会结束后,宋律师和王俊老师参加14级非诉班同学举行的读书会。

   宋律师对经济法研究颇深,多年从业经验更是使他对当下经济有很深理解。

   讲座开始后,同学们对读的《牛奶可乐经济学》一书发表自己的看法,同时讲出自己的疑惑。在其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互相解答,对于不理解的问题提问宋律师与王俊老师。宋律师认真听同学们的发言,并讲出自己对书的理解与感悟。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一一回答。在读书会最后,宋律师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办案中的经历,并谈及对目前经济形势的认识与理解,为大家分析了就业前景。

此次读书会,宋律师带来了大量经济方面的信息,也为大家分享了他多年体悟到的从事律师的心得与体会,使大家对现在律师职业有更深的理解。我院已聘请宋一欣律师为实务导师,相信宋律师的实务经验会帮助同学们在实践方面更进一步。

              (撰稿:朱彤;初审:王俊;终审:李政辉)

上一条:浙联律师事务所与非诉实验班见面会

下一条:张伟博士为非诉班开展论文写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