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师学院(旧) > 正文

非诉法律实验班学生参观浙联律师事务所

时间:2015-03-24 点击:

 

2015320日上午,在法学院副院长蒋铁初教授、王俊老师及年级辅导员毕岩智老师的带领下,2014非诉法律实验班全体学生前往浙联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

首先浙联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麻侃律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律师的办公环境,向同学们介绍了律师办案流程。紧接着,全体师生会议室与多位律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浙财法学院浙联律师学院联席院长吴钢军律师代表律所全体成员发表致辞,回顾了浙联所与浙财法学院结缘、合作的历程,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律所发展的突出成就。随后,浙联律师事务所陆云良主任大家进行了精彩的主题谈话,生动与会师生介绍了杭州律师业发展概况,并且提出了“规范化、专业化、团队化、产品化”的核心工作理念,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并向同学们透露了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构想。

座谈会的自由提问阶段,同学们就法学学习方法及律师实务工作方面进行了踊跃提问,律师们也都一一进行了针对性的、详细精彩、不失风趣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蒋铁初副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总结,由衷地表达了对浙联律师事务所的感谢,也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前景予以展望

本次参访活动积极推动了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与浙联律师事务所的合作,相信随着合作的逐渐深入,浙联律所以及非诉法律实验班的发展都会越来越好!

撰稿人:李嘉敏  童韬羽     审核人:李政辉

 

上一条:非诉班四月读书会报道

下一条:星韵律师事务所吴清旺主任来我院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