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师学院(旧) > 正文

中信银行公司律师,校友郭钏为实验班讲座

时间:2014-12-24 点击:

1223晚,冬日的寒冷依然难挡知识的热度,法学院307教室非诉法律实验班的同学听取了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法律事务部公司律师,我校2008届校友郭钏所做的《法律人在银行》的讲座。

首先,郭钏将银行界定为经营风险的企业,拓宽了一般意义上对银行的认知。其次,郭钏用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办理的案例阐述了法律在现代银行中的位置,法律人专业知识与思维在银行业务中的重要性。再次,郭钏还分析了国内银行的类型属性,对同学们如何求职银行作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对于郭钏学长提出了学习与生活上的诸多问题,郭钏都一一作答,用自己在财经与华政的学习经历勉励大家刻苦学习,利用在校的时间,为走向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这次活动将学有所成的校友引入课堂,与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在增加同学对社会了解的同时,增强了同学对自身的信心,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人:童莉    审核人:李政辉)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浙联律师学院“法律实务讲堂”活动流程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浙联律师学院执行院长麻侃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