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教师家庭

2014年10月22日 08:25  点击:[]

1020下午,院长李占荣、党总支书记蔡国金、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分工会主席康莉莹和行政办公室主任章琳一行5人,走访了我院青年教师张伟家,新引进教师褚童和行政助理俞玲玲老师家。

张伟老师是武汉大学毕业的博士,是我院刑法学学科的骨干教师,教学科研业绩突出。今年9月,他刚刚喜得千金,学院领导此次专门在小孩满月时到张老师家看望祝贺。学院领导与张老师及他爱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小孩的情况,并送上了精心挑选的礼物。同时,领导也并鼓励张老师家庭事业兼顾,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建设中去,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接着,学院领导一行又走访看望了我院新引进的褚童老师家和行政助理俞玲玲老师家。褚老师都是我院今年引进的副教授、博士。尽管到学院工作的时间不长,但褚老师很快进入角色,已承担起学院国际公法的双语课程讲授。俞玲玲老师是我们学院今年新聘任的行政助理,她从浙江大学毕业后马上投入到学院的办公室日常工作和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中去,她认真负责、善于思考,工作上手较快,受到老师和学生的好评。此次走访,学院领导一是想深入了解两位老师到校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二是通过走访,面对面的交谈,也实地了解老师的现状,为他们解决实际需求。

“家访制” 一如既往传递着学院的温馨和爱意,教师们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来看望和关爱他们,“家访制” 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和谐氛围,密切了学院和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院的健康发展。

 

                                           (撰稿: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学院党政工领导走访看望教师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钱炜江老师家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