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钱炜江老师家

2014年09月16日 13:21  点击:[]

 

学期初,院长李占荣、党总支书记蔡国金、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分工会主席康莉莹和行政办公室主任章琳一行5人,走访了我院青年教师钱炜江老师家,看望了他新出生的宝宝,并为宝宝送去了分工会精心挑选的礼物。

钱炜江老师是我院去年新引进的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是法理学学科的骨干教师。平时他专注于教书育人,热心于学院的工作,教学科研业绩较好,尤其是在教学方面曾获得校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此次家访,学院领导与钱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钱老师来校后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鼓励他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建设中去,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看望教职工新生儿是学院“家访制”的一项重要工作,它不仅密切了学院和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院的和谐发展,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让教职工真真切切感受到学院的关爱。

 

                                         (撰稿: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教师家庭 下一条:法学院党政工领导走访看望学院教师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